热烈庆祝我校礼仪模特社在2020年第69届环球小姐大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10-28
  • 点击:9560
  • 来源:[db:来源]




为积极响应2020年阿克苏地区旅游推广工作号召,我校团委推荐由15名学生组成的学校礼仪队参加由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新疆赛区海选。

 

据悉,环球小姐新疆海选比赛有来自伊犁、昌吉、阿克苏等多个地州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汉族等21名佳丽参加比赛。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通过自我介绍、礼服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和考评,我校麦迪娜同学在此次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获得新疆赛区第三名,穆乃外尔获得最佳魅力奖,阿丽亚获得最佳台风奖。

 

 

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我校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示了我校团委的风采和学校全方位培养人才的能力,同时为我校和属地文旅局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在校团委的帮助下还参加了自治区文联组织的中国摄影家协会阿克苏行的活动。她们在阿克苏红旗坡为全国驰名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代言,在温宿水稻农场为以高品质著称的温宿大米代言,在温宿大峡谷为阿克苏旅游标志性景点代言,同时这些行动也是为新疆理工学院代言。她们用靓丽的形象、较高的综合素质为阿克苏地区旅游事业添砖加瓦,为新疆理工学院在社会面上塑造了良好的形象。

为感谢新疆理工学院校团委积极参与地区旅游事业和做出的突出贡献,阿克苏地区旅游协会还向我校专门致感谢信。在此向参加比赛的我校佳丽们表示感谢,向比赛中获取殊荣的麦迪娜同学、穆乃外尔同学、阿丽亚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相信在本次活动与阿克苏地区旅游事业相关单位建立良好关系的基础上,我校将为地区旅游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进一步提高我校旅游相关专业的学科水平和育人质量 。

附:阿克苏地区旅游协会贺信

 

 

                              撰稿:王莹璇  

                              编辑:刘枝财 刘玉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