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指导会
  • 作者:王静
  • 时间:2022-03-10
  • 点击:1487
  • 来源:科研处

310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会议在文科楼213召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尔才教授、人文社会科学院易红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孙传国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申请书进行深入指导。         

指导会上,三位专家认真审阅材料后,就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立项意义、理论价值、学术价值、创新点等组成部分进行了点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相关课题历年申报的经验,为申报人员详细讲解了申报书的学术规范、填写技巧等注意事项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指导以提高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质量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项目质量,有利于学校教师在学术上的交流和学习,推动学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对于申报工作提振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王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