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新疆赛区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
  • 时间:2020-08-02
  • 点击:495
  • 来源:


2020年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新疆赛区选拔赛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治区教育厅、新疆大学承办,共有全疆18所高校39支队伍参赛。


 1 参赛团队线上准备现场


经过参赛团队之间激烈的PK后,我院代表团队不负众望,在晋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自治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2 艾维智慧教育团队线上汇报路演


 

               

3 助梦团队线上汇报路演


本次竞赛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和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的四个代表队遵守比赛纪律、沉着冷静、积极备赛、表现良好。大家的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创业的自信,也展示了新疆理工学院百舸争流、积极发展的风采。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