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
  • 作者:何静迪
  • 时间:2022-05-16
  • 点击:1361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更好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513,新疆理工学院联合三十余家企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线下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18级应届毕业生及19级与20级实习创业的学生。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学院副院长陈勇、教学办主任郭勤到达现场,为应聘学生询问更多关于企业方面信息,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就业学生保驾护航。本次招聘会与能源化工工程学院进行对接有库车中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阿克苏华锦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巴州荣旺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华孚色纺游有限公司、新疆蓝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库车新成化工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种类众多,涉及专业广,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等化学工艺运行管理岗、化工设备运行管理岗、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分析化学等数个工作岗位,吸引我院大量应届毕业生参会。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与往年不同,在今年巨大的就业压力下,让学院其他年级想要及时了解行业就业资讯的学生也来到现场,询问有关就业方面的疑问,了解就业形势,招聘工作人员为迷茫的大学生提供宝贵的信息,切身感受会场气氛,耐心做出解答。

随着新理工智慧就业平台的建设,学生们参与招聘的形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应聘学生无需准备纸质版简历,直接扫描各企业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了解企业信息并在线上直接投递电子版简历,非常的方便快捷。

在本次招聘会中,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更好的解答了学生对找工作方面的疑惑。就业就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应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足准备。

 

撰稿:何静迪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