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合盛杯” 篮球比赛
  • 作者:秦棋
  • 时间:2022-05-16
  • 点击:657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活跃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子的体育才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11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合盛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过控21级与能化19级两支队伍进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一届“合盛杯”篮球比赛决赛。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各自队伍配合默契,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尽展风采,比分不断攀升。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下的啦啦队也为球场上的选手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十分精彩,扣人心弦,比分交替上升,球员各显风采,持球突破、干拔跳投、三分出手、篮下封盖等专业动作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赢得阵阵欢呼和掌声。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

最终,过控21级与能化19级两支队伍以72:74的比分落下帷幕,能化19级荣获本届“合盛杯” 篮球比赛冠军。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本次篮球赛双方选手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极大的促进了学院学生间的友好交流,让学生感受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撰稿: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