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阿克苏一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横向课题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靳首江
  • 时间:2022-05-11
  • 点击:709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5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与阿克苏一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阿克苏一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碧君总经理、运营部高朔经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文斌、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何文祥、学校保卫处负责人杨磊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靳首江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致欢迎辞,对一瑾网络科技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一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碧君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项目的准备情况,并承诺将严格按照协议,配合支持学院完成课题所有研究内容,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实践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学院做好横向课题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共建共享及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取得累累硕果。


撰稿:靳首江

审核: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