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 作者:曹慧利
  • 时间:2022-05-09
  • 点击:70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吴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吴钰围绕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蔡素珍介绍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学科建设规划和特色举措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今后合作学习的内容、方式和载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与会双方达成一致,表示将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集体备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实践研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交流的工作特色品牌。

撰稿:曹慧利

审核:吴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