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3-09
  • 点击:1038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学校后勤服务提质增效工作,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37日至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居来提·司马义带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德及相关科室人员赴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教育学院就后勤管理、学生餐饮、物业维修服务、水电节能、基础建设、医疗服务、校园环境卫生及绿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学习两所院校的先进管理模式,借鉴兄弟院校后勤的先进经验。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东,阿克苏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华对居来提·司马义的到访表示欢迎。两所院校分别从机构设置、部门职能、管理运行模式、餐饮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引进社会餐饮、原材料采购和验收货流程、学生基本伙食的定价和管理、物业服务、后勤社会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后,居来提·司马义一行实地走访了各餐厅、商铺等,对所有档口的菜品布局和饭菜质量、价格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保障性窗口的经营模式。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工作视野,为我校今后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有助于构建与学校发展建设相匹配和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撰稿:蒋宇

审核: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