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勇攀高峰——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学校“双代会”
  • 作者:韩玉华
  • 时间:2022-03-07
  • 点击:776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新疆理工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双代会”2022年度学校工作会议同期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2022年的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进军号学校“双代会”的召开引起广大师生热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拥军同志认为,本次“双代会”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更为学校的发展蓝图所振奋但是感到肩上的胆子更加沉重,压力更大。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落实学校“54321”工作安排,为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打好坚实的基础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教学办负责人尹老师认为,这次会议精神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院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继续保持优势,打造特色教学,充分挖掘我院现有科研团队潜力,使今年的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进一步转变教师的育人理念,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努力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化产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学工办副主任王志强老师认为此次会议精神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在遵循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我们将不断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管理实践能力,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三支队伍”的力量。

机械电子21-1班学生郝晓峰学校召开这次双代会,让我看到了去年我们学校取得的喜人成绩,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电气19-1班学生冯惠民认为,本次“双代会”,从中感受到学校变化之大,成长之快,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更应该趁着学校发展之东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奋力前行,今天我以新理工为荣,明天新理工以我为荣!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电工程学院继续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思想政治过硬基础理论与专业视野宽厚实践能力目标,切实为培养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撰稿:田晨生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