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新疆理工学院团委工作总结交流会
  • 作者:马文俊
  • 时间:2022-01-11
  • 点击:854
  • 来源:团委

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推进从严治团,凝聚团干部力量,全面总结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2022年1月10日下午16:30,校团委在学工部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疆理工学院团委工作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马健斌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专职团干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负责人马健斌同志做2021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分析与研究,肯定工作成绩,找出存在问题,得出经验教训,同时明确2022年的工作方向。

     

     随后,由校团委工作考核组对2021年二级学院团委、团委书记工作考核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及相应整改方向和措施。在工作交流环节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专职团干就思想引领、学生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在会上分享团工作心得体会,并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对于团工作发展的思考。

 

最后,由团委负责人马健斌同志对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校党委的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并带动身边团员青年做好自身理论知识和素质提升;二是准确把握学生干部的引领方向,为团工作发展不断提供创新力量;三是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勇于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积极为团工作献言献策。

通过本次总结交流会,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会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不断提升自己;聚焦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自觉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广大新理工青年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

 

撰搞:马文俊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