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联谊座谈会
  • 作者:蒋宇、王德
  • 时间:2020-09-13
  • 点击:7752
  • 来源: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庆祝教师节的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与保卫处党支部为激励、鼓舞所有辛劳付出、团结拼搏在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9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邀请学院分管领导费拥军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与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军江同志主持。活动以座谈、联谊的形式开展。

 




 

 

 

 

首先,分管领导费拥军同志代表学院,向工作在一线的服务保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发展进步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发展,凝结着全院教职员工辛勤的汗水和图强的意志,我们教育工作者身体力行,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但是,学院发展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找准“立德树人”的根本方向,遵循“三全育人”的办学治校宗旨,鼓足干劲,行稳致远。

其次,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吴军江、席宣宣同志先后发言,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对同事们的认可肯定由衷的感谢,表达了自己在同学院同发展、共进步历程中缔结的不舍情感,表达了自己今后持之以恒、努力拼搏建设学院的坚定意志。而后,自由发言阶段,多名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提出了多条部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部门建设日趋完善。

 







 

 

 

 

联谊环节,表演和游戏互动交替更迭,现场气氛跌宕欢快。由后勤、保卫处选送的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电吹管独奏《爱的奉献》。熟悉地旋律,明快的节奏,

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抢凳子、吹乒乓球、踩气球等游戏在掌声、欢声中进行,你争我抢,竞争激烈,热闹非凡。最后活动伴随着民族风情的旋律和舞蹈落下了帷幕。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支部成员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教育教学工作者送去了第36个教师节最诚挚的祝福。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