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及大学英语四级复习备考讲座
  • 作者:罗雪莹
  • 时间:2020-08-26
  • 点击:1968
  • 来源:食品科学工程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考研学生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月25日20: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考研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复习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靳首江主持,院主任孔宝兰主讲,近1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党支部副书记靳首江强调:“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研究制定了一系列举措,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投身于学历提升上,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孔宝兰主任分别介绍了考研英语和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设置、分值及答题策略,有针对性地为同学解答了考研英语和四级开始复习重点及词汇语法方面的要求,使同学们明确了方向,掌握了方法。讲座期间孔主任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将近十年来的考研英语真题的典型例题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孔主任强调,考研英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长久的努力,每日利用碎片时间来坚持学习英语在现场,同学们针对考研英语和大学英语四级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孔主任耐心的做了回答,并传授了一些考研英语的考试技巧,方便大家在今后的考研中加以实际应用。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讲座内容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后,孔主任勉励考研学子们:越努力越幸运,并预祝各位考研学子成功考上理想学府。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和大学英语四级的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复习备考的方向,并坚定了考研信心,刻苦专研,不负老师的栽培和父母的期待,争取考上理想院校,为母校争光。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