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开展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专题学习
  • 作者:高瑞霞
  • 时间:2020-08-21
  • 点击:2263
  • 来源:学工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 传达学院和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 8月21日上午,学工党支部开展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专题学习。

 

 

 

会上,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文斌同志深入分析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坚持高校防疫标准上提、措施上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共同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坚决巩固好学院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确保校园“零疫情”。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的工作理念,坚决服从院党委领导,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与全院师生一道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