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辅导员素养 我院2名辅导员在第八届新疆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勇创佳绩
  • 作者:高瑞霞
  • 时间:2020-08-21
  • 点击:9669
  • 来源:学工办



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八届新疆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代表学院参赛2位辅导员——人文学院副书记贾昌路、经贸管理学院副书记马健斌准备充分、发挥出色,经过同来自全疆30余所高校的45名选手的精彩角逐,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从事专职辅导员以来,两位同志始终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事、点点滴滴积累,思想政治素质和学生管理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始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践行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提高辅导员的业务素质,鼓励更多、更优秀的辅导员踊跃参赛,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进程,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贾昌路,男,汉族,1991年生,新疆沙湾人,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6年7月参加工作,并开始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现为新疆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马健斌,男,汉族,黑龙江北安人,1989年11月出生,2015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年7月参加工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讲师,现任经贸管理学院副书记。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