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推进会
  • 作者:吴梦婷
  • 时间:2022-09-16
  • 点击:156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16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办八组负责人、各院(部)、党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贺东辉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都要以评估工作为抓手,狠抓落实。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各项工作。

粟智强调,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院(部)、党政部门要在学校的统一规划下,积极主动,认真思考,切实负责,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科学的工作方法,准备各项迎评工作。上半年,在各院(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粟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以评估工作为抓手。二要成立专班,专事专做,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将文件内容吃透学实,围绕学校制定的制度文件全面详细的了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指标。三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专业,办出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如项完成。四要找差距、查缺漏、补短板,一办八组要帮助各学院查漏补缺,掌握学校实际情况与评估指标差距,并且进一步加强与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质量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提高学校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水平,达到合格评估要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评建办还汇报了上半年学校各项评建工作和合格评估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对标“合格指标”分解具体工作任务,各部门汇报交流了建设情况。

撰稿:吴梦婷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