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不断开创新疆理工学院人才工作新篇章 -----新疆理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 作者:戴倩茹
  • 时间:2022-01-18
  • 点击:1345
  • 来源:组织人事处

 

 

新疆理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在学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热情和愿望1月17日下午,新疆理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谭刚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居来提·司马义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代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有关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讲话

会上,各院(部)、党政部门的15位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院(部)给予个人成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的引培力度、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应用型科研、改革人才培养评价模式、改进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向东同志发言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向东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人才政策等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代表、理学院教师赵世芳同志感谢学校给予的帮助和关怀,并勉励自己要勤字当头,主动担当,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在教学和科研上下功夫,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和人生规划。

 

理学院教师赵世芳同志发言

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在听取发言后讲话。他指出,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问需于教授、博士,问政于高知,表明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民主和谐氛围中,大家发出了真声音、说出了真想法、谈出了真见解,为党委的科学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会上,张百和同志首先带领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最后从教师爱岗敬业、教师自身素质提升、学院规章制度执行、依法办学等方面和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张书记指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仔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平台与团队建设等工作。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强化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机会、搭建平台,为教师成长提供制度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基础。


撰稿:戴倩茹

审核:祖  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