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举办新任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作者:付成山
  • 时间:2021-10-28
  • 点击:195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尚贤者,政之本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今年下半年以来,根据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学校党委先后选拔任用了一批县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为提高新任职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培育良好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由90余人参加的新任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并于10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祖蓓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讲话

张百和同志在讲话中从全体参训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给予的殷切希望;要深刻认识到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工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注重培养、注重导向、统筹推进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等三个方面对做好此次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场

张百和同志强调,当前对中层干部进行履职能力培训,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也是紧迫的现实任务。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是办学高质量发展和绘就学校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需要,实施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是建设一支党性强、业务精、堪当历史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全体参训干部要特别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提高政治素养、履职能力为目,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为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厚爱

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共40学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就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立德树人与强院兴校、领导力与执行能力提升、沟通能力与组织力提升、反腐倡廉教育等5个专题进行培训,进一步助推领导干部角色转换,促进广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实践能力。

 

 

                                  撰稿:付成山

                                  审核: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