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聘任清华大学周浩明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丁继军教授为客座教授
  • 作者:阿力玛斯·阿不力肯木
  • 时间:2021-10-12
  • 点击:23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化因交流而精彩1012日下午,新疆理工学院隆重举行客座教授任聘仪式,清华大学周浩明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丁继军教授受聘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学校在家校领导及各二级院(部)和党政部门负责人、援疆教师参加仪式。任聘仪式由学校副院长陈德虎主持

先,陈德虎同志介绍了周浩明教授丁继军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并对他来校讲座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鼎力支持与倾情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谭刚同志宣读聘任文件,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为周浩明和丁继军两位教授颁发聘书校徽。

最后,清华大学周浩明教授给为会人员带来一节题为“漫话青年教师学术规划与科研申报”的讲座。

大师身边宜聆教,涌泉湖畔好读书。聆听周浩明教授的讲座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大先生”、成为帮助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阿力玛斯·阿不力肯木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