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关于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考试工作的通知
  • 作者:人事处
  • 时间:2022-01-07
  • 点击:7977
  • 来源:人事处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公告》精神,我校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27名行政教辅人员。学校于20211216日至202216日开展网上报名工作,目前有707符合岗位报考条件,通过网络资格初审。现将资格确认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身份认证

学校已审核报考人员的电子报名材料,通过网络资格初审的共707名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身份确认分两个批次(考生批次安排将于112日在招聘工作群中公布),第一批次时间2022113日上午9:30-10:15,第二批次时间为下午15:00-15:45现场确认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3天内阿克苏地区核酸检测报告报出准考号,经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入校考试。如考生存在身体缺陷请向学校人事处说明,对未如实说明者,学校有权根据《教师法》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2113(上午10:30-14:00,下午16:00-20:00

(二)考试地点

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学府西路一号新疆理工学院

考生考号、考场及具体考试时间2022112在招聘工作群内公布

三、考试方式及程序

(一)考试方式

A1007-A1014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测试,A1001-A1006岗位的面试包含结构化面试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如出现考试成绩相同情况,将进行加试。

(二)考试程序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指定候考室将手机等通讯工具按要求放置到指定存放点,根据考务工作人员指令进行身份核验,核验完成后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

2)面试顺序按照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姓氏首字母排序。

3)每次面试一人,由考官向面试者提问A1001-A1006岗位的面试包含结构化面试测试3题和专业技能测试1题,共4题,回答问题总时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A1007-A1014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测试,共3题,回答问题总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注意事项

(一)防疫要求

报考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并严格按照阿克苏地区防疫要求及时如实申报本人病情史、发热史、旅居史、接触史及新疆健康码非绿码的情况,填写《新疆理工学院考生防疫一人一档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于2022111日下午20:00前发送至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邮箱(邮箱号:xjlgrsc@163.com),经审核,对符合疫情防控入校要求的考生生成准考号,未按时提交的考生,将无法生成准考号,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入校当日需提供3日内的阿克苏地区核酸检测报告。违反本地区疫情防控规定,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隐瞒情况造成危及公共安全后果的考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国家及我地区对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的,将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

(二)考生要求

1.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

2.在考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和毕业院校等相关有可能影响考试结果公平公正的个人信息;

3.不得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

4.不得扰乱考试考场及有关考试工作场所秩序;

5.不得找人替考;

6.衣着穿戴得体,保持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如有问题可单独向考务人员报告;

7.严格按照考务人员的指令进行考试,未按指令参加考试而导致影响考试效果或结果,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8.不得进行其他影响考试工作公正性或考试正常开展的行为。

(三)纪律要求

考生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报考资格。

1.由他人替代参加或协助考试的;

2.提及考生姓名等可识别身份信息的;

3.通过QQ、微信、手机短信等即时通讯工具与他人联系、沟通的;

4.考试期间未经允许无故离开候考室的;

5.在招聘工作中,提供的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隐瞒个人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

(四)对考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

1.对于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辱骂监考人员和应考人员、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由公安机关处理;

2.对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传送、接收考题或答案进行作弊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计入考试诚信系统;

3.对找人替考的,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所列行为的,视具体情形给予相应处理。

(五)回避制度

为保证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坚持回避原则,考生如与我校教职工有亲属关系的,或考生之间有亲属关系的,请于11014:00前向我校报备,联系人事处戴老师。

五、招聘考试相关联系人

面试相关问题,请咨询人事处:0997-2205029(戴老师)

招聘考试工作群:770199011QQ群),请考生于110日上午14:00前加入该群,未加群者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通过网络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2.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3.新疆理工学院考生防疫“一人一档”信息登记表.xlsx

                      

 

                                                                           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