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2020年(第一、第二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公示
  • 作者:
  • 时间:2020-10-13
  • 点击:2923
  • 来源:组织人事处



      根据《新疆理工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新疆理工学院2020年第二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公告》,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的原则,现已完成招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递补、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第一批招聘拟录用13人(均为专任教师岗位)以及第二批招聘拟录用的3人(均为专任教师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013日至1021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全面监督。

如对拟录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向新疆理工学院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反映。若公示期结束后,仍发现拟录用人员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学有权取消该人员录用资格。对公示后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将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组织人事处电话:0997-2205029

纪检监察室电话:0997-2205432

 


                                                                                                    新疆理工学院

 

                                        2020年10月13日